不不不清醒的恺旋回归

男朋友的万圣节惊喜🎃

万圣节快乐!

爆手速超短打

在论文ddl边缘试探产物

真•写不了车系列


白敬亭刚刚从雾气腾腾的卫生间里走出来,把浴袍的腰带随便系了一下就急着拿手机。“喂你要不要这么着急啊,再这样下去,我就因为你洗不成澡了,刘源儿!”他接通刚刚就响个不停的微信视频邀请,慢慢走到床边,“白白白白!猜我在干什么!万圣节快乐啊!“


刘昊然在给白敬亭打电话之前让助理把一切可能暴露他行踪的东西收好,然后才按下了视频电话的图标。“我猜不到,你一天天鬼主意多了去了,我又不是你肚子的蛔虫。”刘昊然心里想着还好没被发现,脸上却笑得跟得到骨头的柴犬一样开心,一闪一闪而过的路灯灯光透光玻璃照在少年的虎牙上,“这么晚了还没回家?在车上?”手机屏幕里的白敬亭发现了这鬼机灵的脸一明一暗的,分明还是在赶路。


“嘿嘿,你当然不是我的蛔虫,你是我的男朋友呀!”这人说话一套套的不带脸红,白敬亭不自然的抬起手拨拉着自己还湿着的头发,“别贫了,”白敬亭往下滑了一下手机确认时间,继续说到:“刘源小朋友,还有不到48小时我就落地北京,你给我老实的在家呆着!不许出幺蛾子听见没?”


刘昊然一边应着,一边在心里算他离今晚的目的地还有多久,待会准备要需要多长时间。“白白!我先不跟你说了!我还要弄下别的事情,挂啦拜拜!”


只留可怜的小白同志看着微信对话框们发愣。


“快快快!还有半小时,我先套好衣服帽子啥的,然后再帮我画点东西在脸上!”挂了电话的刘昊然立马招呼助理,同时还伸了一只手去够后面放的书包。


白敬亭很快从每天男朋友的迷惑行为大赏里缓过来,叹了口气,拖拉着酒店给的一次性拖鞋走回卫生间,他把今天穿的衣服折起来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帽衫口袋里有一块别人给的巧克力。“小白哥哥,万圣节快乐!”是今天活动里某个粉丝的孩子送给他的,想到这里,白敬亭突然意识到今天是十月三十一号,是万圣节。


“小朋友的巧克力,还是留给小朋友吃吧。”他把衣服叠好放在行李箱旁边,手里把玩着那颗包成南瓜头的巧克力,想着刘昊然一定会找他要糖吃,就把这块黄灿灿发着光的巧克力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不让自己忘记。


白敬亭肆意的躺在酒店白花花的大床上刷着手机,看着朋友圈里时不时出现的万圣节装扮,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还没等自己的想象开花结果,门铃就被按响了。


刘昊然自认为装的很好,可是却忘了开门的可是自己男朋友,当他在门口喊“trick or treat!”的时候,白敬亭就认出南瓜筐后面的是谁了。


“刘!昊!.....我靠你穿的啥?!” “万圣节快乐!!!白白!”


毛茸茸的耳朵,破烂的蓝色横条短袖和背带裤,上面还有隐约的血迹,身后甚至还有一条尾巴!!!“你你你,扮演的是谁啊?”白敬亭吓得快成他在夏至未至里的经典表情包了,看着扑空的刘昊然惊恐的问道。“狼人啊!不会吧我辛辛苦苦凑齐的衣服哎?不像吗?”


像...只狼崽子,又吓人又可爱的那种,奶凶奶凶的。


“不给糖就捣蛋!交出糖来!要不然...嗷呜!”白敬亭见状,这家伙还没完没了的往上扑,活像只饿极了的小狼。他伸长手够到桌上那颗巧克力,“喏喏喏,给你给你,只有这一个,我的狼人?再要可没有了啊。”


刘昊然看着还穿着浴袍的白敬亭,眼睛神采奕奕:“狼人不吃巧克力的,知道我们吃什么吗?”


白敬亭没有注意到小男朋友的眼神变化,依然沉浸在突如其来的狼崽子惊喜里,“嗯?”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扑倒在身后的大床上了。


“狼啊,当然吃肉了。”


评论(10)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