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清醒的恺旋回归

惊喜

abo设定

秦风×孙弈秋

一发完甜饼


“嗯,我会去检查的,一天假就够了,谢谢老板。” 电话挂断之后,孙弈秋又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东西,这是个验孕棒,红色的两道杠明晃晃的显示在上面,生怕刚刚使用过的Omega看不到。



孙弈秋很镇静,他半躺在沙发上,想到了喜当爹的某位alpha,秦风已经在外解决案子有一个礼拜了,要不要告诉他呢,要不等他回来再告诉他?“秋秋,吃...吃早饭了吗?我这边...还...还有两天,就...就能回去啦。我...我想你了,你...你一定要...要好好注意身体。我可不...不想回家看...看见一个病号哦。” 两人一个多小时前才刚刚联系过,秦风是一个很体贴的爱人,在孙弈秋眼里,他比所有的alpha都温柔,虽然工作性质不一样,两人时常聚少离多,但是他们之间的联系从没有断过。



他决定等秦风回来,再把这个新生命的降临告诉他。孙弈秋找出证件银行卡,收拾好东西准备去医院检查。“恭喜你,已经怀孕9周,指标一切都正常。” 原来这个小家伙已经在他肚子里两个月了,之前的疲惫感,他还以为是工作带来的。


他带着手册和检查结果回家后秦风就打来了电话,“该吃午...午饭了吧?今...今天忙吗?” “不忙,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别老惦记我,好好工作,” 孙弈秋说完,嘴角悄悄上扬,“你要是想我,就赶紧回来,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 他把手搭上还未隆起的小腹,听到那边的侦探先生笑着说,“我的秋秋什...什么时候准备的惊...惊喜啊?这样吧,我...我把这边的工作赶紧结...结束,我保...保证!马上回家!”



自从知道了自己孕育着一个属于自己和秦风的孩子,孙弈秋就无比期待秦风回来的那一天,他看着手机里alpha发过来的航班信息出神。秦风是一个侦探,他睿智机敏,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现在他们之间没有过大吵大闹,全都是因为秦风对于怎么经营这段感情费劲了心思。可现在,孙弈秋却不知道这个年轻的侦探在得知自己当了爸爸之后会是怎么样。


想到这里,孙弈秋突然意识到以前家里亲戚怀孕的时候叨叨的手机有辐射,对孩子不好,他赶紧放下手机,拿起茶几上秦风最近正在看的书。那是一本讲解犯罪心理学的专业书籍,里面黑白的图片和密密麻麻的印刷字体让孙弈秋看了没几页就昏昏欲睡。



“您好,请问是秦风的家属吗?我们这里是人民医院急诊,请您务必过来一趟。”



凌晨两点被电话吵醒的Omega在出租车上非常不安,他一直默念着,祈求上天不要让秦风出什么事,“师傅,请您再快一点。”



秦风帮助南方解决了一个跨省大案,与他同行的同事们在看见孙弈秋---秦风的Omega之后,就知道为什么那个大侦探要改签机票连夜往回赶了,站在他们面前的Omega十分慌张,释放出的信息素告诉其他人这是一个怀了孕的Omega,“那个...非常抱歉,秦风为了赶案子的进度一天都没有吃饭,而且之前因为水土不服没有休息好,飞机一落地他就晕倒在机场了。” 孙弈秋摇摇头,没有说什么。好心的同事让他坐下,可刚要坐下,医生就走了出来,“秦风的家属在哪里?放心吧,只是低血糖,以后别让他这么拼命了。” 孙弈秋慢慢走进病房,秦风安静的躺在床上。看到alpha面无血色的脸一如既往的平静,孙弈秋红了眼眶,他紧紧挨着床边坐下,把秦风的手紧紧攥在自己的手心里。



“秋秋,手...手怎么这...这么凉。”听见alpha喑哑而熟悉的嗓音,孙弈秋瞪大了眼睛,紧接着眼泪不停地往下掉,alpha嘴角翘了一下,“对...对不起,我...我太心急了,让你...担...担心了。”



秦风醒过来之后孙弈秋就让一直守着的同事们回家了,年轻的警察们松了一口气,“孙先生,真的很抱歉。请你务必要注意自己的身子。” 送走警察后天已经蒙蒙亮,孙弈秋走进病房看见alpha脸色红润,目光炯炯的盯着他,“自己反省一下,你干嘛啊这是,两天而已至于吗,别说两天了,两周,两个月,两年,二十年,我都会等你回家,哪里也不走。以后你不许这样赶进度了,再进医院我就再也不管你了!” 秦风一听就立马开口解释,但是无奈自己结巴,说的断断续续,“我...我,秋秋,你...你别...别生气,我...我不是...想早点..知...知道你说的惊喜嘛,对...对不起,秋秋,我不...不再敢让你...担...担心了。”



有谁知道秦风在南方潮湿的宾馆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只好起来整理资料;有谁知道秦大侦探破案一绝却在感情方面紧张的像个小孩子,孙弈秋就是他的一切;有谁知道他等不及那个惊喜,只好自己推理,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他的秋秋会给他准备什么。秦风紧张的看着背过身去的Omega,“对...对上天发誓,我...我秦风,未来...不...不会让孙弈秋有半点担...担惊受怕,如有违反,天...天打雷劈。” 孙弈秋听完这磕巴的毒誓,不禁扬起了嘴角,他的秦风还在,完完整整的,依然是那个爱他,爱这个家的秦风。



“所以说...那...那个惊喜,是..是什么啊?”秦风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可是还没有输完液,只好乖乖坐在病床上,”你准备好了?千万不要吓到又晕过去。” 孙弈秋站起来,扭了个身坐在病床上,和秦风挨得很近很近,他把秦风那只没有插针头的手牵起来,放在自己温热的小腹上,“秦大侦探,不能再晕过去了哦,身体坏了怎么挣奶粉钱啊?” 孙弈秋说的很平静,但是话里和脸上都带着笑,他看着紧紧相依的秦风,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外面已经迎来朝阳,“什....什....什么?秋秋?”



阳光洒进病房,照在雪白的床单上,亮堂堂的。



“我说,我的惊喜就是这里,”孙弈秋指指小腹,“你要当爸爸了,秦风。”


评论(1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